桥中客

本命忘羡,花怜,不拆不逆
双玄是我的意难平
特别佛,大学狗,基本只有假期可能填坑TAT

玄岸(1)【双玄向】

1、双玄向
2、接天官结尾,后续
3、慢热,毕竟想要把贺玄的态度扭过来真艰难…TAT但以后一定会发糖!
4、如果喜欢的话,大家的心心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~\(≧▽≦)/~
“你赊账了这么多年,这是打算不还了?”第四十九次讨债无果,鬼市花城主的耐心终于告罄。他轻轻一挑左眉,皮笑肉不笑地道,“上次菩荠观重建,你一人扫空了五十多碗,这笔帐还没算呢。”

“没说不还。”对面的男子一身黑衣坠地,略显苍白的指尖托着青黑的酒盏,明显的色差之间透着某种道不明的诡谲。他仰头喝尽,面目冷淡如旧,“只是一时还不完而已。”

花城“呵呵”两声,道:“黑水,你这是在滚雪球啊,你知不知道最近为了帮你吊师青玄的命,又费了我多少药材?”

贺玄的双手一顿,神色蓦地沉了下来,“帮我?血雨探花,你少来这一套。他的命关我何事?”

“哦,你还不知道吧?”花城却不听他的,自顾自说了下去,“那位风师……曾经的风师,现在快不行了。好像是讨饭的时候碗被撞到了一辆马车前,绊了马,把里面的主人摔出来了。师青玄被打断了一条手臂三根肋骨,现在离咽气也不远了。”

贺玄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嗤笑,咬着牙道:“真是现世报……怎么,你那位殿下没好好治他?”

“治了啊,所以我向你要医药费。”花城懒懒地靠在椅背上,似笑非笑地睨着他,“但是师青玄看得挺开的,好像迫不及待死了还能转世投胎呢。”

贺玄的手僵了一瞬,随即面色阴沉地扯了一下嘴角:“呵,想死?我还没让他做够废物,没折磨够他呢,哪能让他这么快死了。”

师青玄,他欠他和他已逝亲人的债,永远都还不清。

皇城。

“该死的王八羔子,真他妈仗势欺人。”昏暗的草垛边,披头散发的乞丐们口中骂骂咧咧,手上还不停地搓着泛黑的毛巾,小心翼翼擦拭师青玄的伤口,“老风,你千万挺住啊,你不是神仙吗?”

师青玄艰难地撑起眼皮,听了这句话后笑了一下,“那是……自然的。我可是天纵奇才……风趣潇洒……咳咳……”他忽的弓起身体,又有大口鲜血洒落在身上的绷带。乞丐们吓得惊叫,一股脑儿又把他按回稻草上。

“别说话了!你他妈还嫌自己伤的不够重?!”

师青玄满不在乎地眨眨眼,嘻嘻笑道:“临死前……还有这前呼后拥的阵仗,刚刚还有堂堂……太子殿下给我送药,我……就算现在翻了白眼也值了……”

“你想得美。”

忽然,从不远处传来的一声低喝炸开在众人耳边。那声音带着一种莫名的阴郁和威慑,竟令所有人都感觉到一股刺骨的凉意从脚底窜上脑门,纷纷打了一个寒战。

师青玄脸上的血色瞬间退了个干净。

这声音……这声音……

所有人都把惊惧的目光投向了那愈来愈近的笔直修长的黑影。

师青玄感觉到两束阴冷的目光牢牢锁定了自己,他眼睁睁看着那熟悉又陌生的脸孔出现在眼前,身体终于控制不住地剧烈颤抖起来。

他怎么会来?!

他都伤得命不久矣了,他还想怎样?

让他走的更刺激一点吗?

贺玄径直走向师青玄躺着的地方,却不料乞丐们回过神来,纷纷拦在他身前。尽管他们的腿肚子仍然哆嗦,护持的姿势却还算坚定。其中一人警惕道:“你……你是谁?”

贺玄瞟了他一眼,轻蔑又嘲讽地“哼”了一声,右手缓缓举起。

师青玄瞳孔猛的一缩,像一条缺水的鱼一样挣扎起来,“不……让……让开……”

乞丐们闻言回头,看见师青玄胸口源源不断浸出的血渍,惊怒交加:“王八蛋!听不懂人话吗?!让你别动!”

师青玄努力撑着身体想起来,脸色却更见青白。他微微喘着气,道:“你们……让开……我……我认识他……”

乞丐们蹙眉,狐疑地看了看对方那来者不善的神色。见状,师青玄只好虚弱地笑了一下:“他……他是我故友,一直是这种僵尸脸……哈哈哈,你们先出去吧,我们谈谈,马上就好……”

他还真怕对面那只绝境鬼王一个不爽就把他们全捻死了,支开他们,好歹最后就倒霉他一个。

等乞丐们终于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,师青玄才松了口气。贺玄看他这一动作,冷笑一声,走近师青玄,幽深的眼底恍若一团森森的鬼火,“故友?师青玄,你脸可真大。”

听着那声音中带的丝丝寒气与讽刺,师青玄低下头,微微瑟缩了一下。

曾几何时,这声音已经成了他的午夜梦回的噩梦。和逼他们兄弟两个做出选择,把他哥哥的头拧下来,逼得他发疯时的声音一模一样,阴冷,残忍,带着居高临下的蔑视。

“债还没还完呢,你就想逃避了?”贺玄盯着几乎缩成一团的师青玄,道,“你觉得我会安安单单让你去死吗?”

“你想如何?”师青玄有些疲惫地问。

话音刚落,就见一只手掌向眼前迅猛地袭来。师青玄认命地闭上了眼睛。

在陷入黑暗的一刹那,他听见贺玄的声音,模糊而遥远,带着一丝冷漠的笑意:“带你去你该去的地方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